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市闵行区温存家保温材料经营部

华美橡塑保温板,欧文斯科宁玻璃棉板,福乐斯橡塑保温板,赢胜橡塑保温板,泡沫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玉峰
  • 电话:021-64593645
  • 传真:021-6459364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欧文斯科宁挤塑板
欧文斯科宁挤塑板
品牌: 欧文斯科宁
型号: F30
规格: 600*2000
单价: 39.00元/平方
最小起订量: 100 平方
供货总量: 100000 平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5-05-07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5-04-07 16:51
详细信息

美国欧文斯科宁系列建筑产品-挤塑保温板-安装指导

“惠围”外墙外保温系统

欧文斯科宁作为全球建筑节能领域的先驱,结合中国建筑特点,针对中国建筑体系研制开发了性能卓越、安全可靠、实用性强、经济耐久的惠围外墙保温系统。该系统以FWB专用墙体保温板为保温材料,配以专用固定件、特用粘接剂、聚合物面层砂浆、耐碱网布等系统配套材料组合而成,适合于各种新建、扩建、改建的工业与民用建筑的外墙保温。已经成功应用于全国近四十个城市,累计完成外墙保温面积六百万平方米。

● “惠围”外墙外保温涂料系统

保温

● 结构系统

性能卓越的惠围,外墙外保温系统采用了欧文斯科宁公司利用其独有的第三代Hydrovac 真空发泡技术设计生产的刚B墙体专用挤塑泡沫板。该技术使得我们保温板材除了具备极佳的保温盒抗湿性能、耐久耐候性能和优越的抗压、抗冲击等机械强度性能以外,还拥有更低的弹性模量,更好的适应墙体立面的美观和防裂需求。外饰面应用的涂料应考虑与外墙外保温系统的匹配性和系统的基面特点,建议选择:水性弹性涂料或弹性质感涂料,具有一定的拉毛肌理造型功能,具有良好的延伸率可以遮蔽修复细小裂纹,良好的耐力和性能确保涂层的使用寿命。

● “惠围”外墙外保温面砖系统

陶瓷面砖具有坚固耐用,色彩鲜艳且质感独特,耐久且易于清洁的饰面材料。但是由于其相对较大的自重成为外墙保温系统必须面对的一个安全性挑战。惠围外墙外保温面砖系统采用轻质高强抗剪切徐变性能优越的FWB板做隔热保温层,采用可靠地粘钉结合的方法进行系统固定,特别研制的面砖固定件更将面砖自重产生的应力有效地分散到基层墙体,为面砖饰面要求提供更为妥善安全的外墙外保温系统解决方案。

0条  相关评论